建議喜歡攝影的真的可以來這裡煞一下底片.....

趁著在台南出差一天後,晚上學姐阿丹帶我去了台南市青年路上鐵軌旁邊的"老房子",她知道我一向喜歡"老舊"的東西,一定喜歡這兒的調性,且之前就跟我提過,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親自來這兒;在鐵軌旁邊不時有平交道的喇叭聲,感覺跟我小時候位於廣州街上的外婆家超像,一下子似乎把我的回憶拉回到了三十年前.....。

老房子古名思義房子就是舊,無論庭園的各個角落、以及屋內的裝潢,裡面的沙發、櫃子、小凳坐椅就像我印象中二三十年前小時的眷村模樣,也好像看到了"光陰的故事"場景般;舊的一體兩面會讓人覺得relax,應該是非假日的傍晚所以總共連我們才兩桌客人,我可是趁機每個角落都捕捉影像狂拍。

我們挑了在屋外緊臨窗台、圍牆的狹窄通道座椅,這裡的空間讓我眼睛一亮,雖然在角落不起眼、但是卻是最舒適且最有隱密性,我想著,若能某日下午一個人來,就坐在這裡瞇著,或帶一本書、或上上網(別看這是老房子,店家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喔...),這樣安靜的讓自己逃離喧囂、且慢慢讓時間消逝著,也是很棒的Fu, 希望日後我在台北也能找到這樣棒的空間。

就是很喜歡台南,每次來都有學姐濃濃的人情味外,還有探索不完的驚喜。

老房子>音樂、電影、飲料、美式餐點:台南市青年路232巷25號    06-2085125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nkspub


鐵軌旁邊的老房子 Kinks,窗格的意象是他的logo

menu,也是用窗格的意象,且每本都不衣樣,一整個舊


我們選的座位,僅璃窗台與圍牆,後面的門板真是經典


庭園圍牆邊,洗手台是經典,真是像回到小時候...


庭園的座位


老房子的一角落

老房子的另一角落


後院的座位


屋外的某一座位


室內


室內的裝飾

前院擺飾,右下角友打氣筒喔,這應該是很歡迎單車族的


入口


前院的一角落,又看到窗格的意象在屋頂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