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在倫敦的歌劇街上,就在遲疑說要不要看這齣媽媽咪阿!,但是看過的朋友跟我說”so so ……”;所以我就選了獅子王”&”悲慘世界

而這次;幾個月前,當寬庭藝術剛開始宣傳時,我又有了興趣,但是,場地竟然在新莊體育館,天ㄚ!我心裡的OS是:這麼具知名度的歌舞劇竟然在台北縣的體育館,不是國家戲劇院、也不是小巨蛋…….;因此,又擱下了買票的意願。直到一個月前,Shirley打電話給我說要買票,我才想說,好吧………

真的很棒,時間在近三小時中,過的飛快;因為歌太好聽、太熟悉,因為劇本也很明快,劇情更是歡樂;從頭到尾,愉悅的細胞感染了每位觀眾;最後的歌舞表演也向大型演唱會一般。真的是太棒了,ABBA真是經典…………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