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有一家開很久的雲南泰緬美食小館"麗江",之前就耳聞過,這次又有同學Number 5的推薦與號昭,剛好就嘗試了 。

我必須先說,價格實在是很便宜,光看菜單上的單價與套餐價錢,就會覺得很舒服;一道道菜上了以後每道都有中上的水準,都可以扒很多飯.........;我是最喜歡這種酸蒜辣辣的美食,吃的是不亦樂乎。尤其是椒麻雞、月亮蝦餅;切小塊的嫩雞肉伴隨酸辣的醬料很爽口,而月亮蝦餅很厚實,用料也很實在。

餐廳的服務很親切很有家鄉味,並不是有正式餐廳那種殷勤制式化的服務,而是像家裡長輩一樣的招呼;雖然餐廳裝潢中下,但是會覺得是有親和力的環境。以性價比來說,算是很優的。在過程中,店家有送錯一道菜"什錦蔬菜",詢問男老闆之後,應該是點菜時有人沒講清楚或老闆寫不清楚,而我同學就說沒關係,就算了;但是事後男老闆又送來原先我們點的"涼拌蔬菜",說送錯的就送我們;真是感動。

隔了幾家店的麗江涼麵,也是同一個老闆;以涼麵的價格來說是蠻貴的,70元;但料多味道獨特,根我們傳統的涼麵大不同,當然也是酸酸辣辣的口感。

 


 

泰式炒河粉,不賴

酸炒馬鈴薯片,這道菜超推薦,平常餐廳幾乎是吃不到,而我喜歡是因為我奶奶從小就有這樣炒(口味有一點點不同);馬鈴薯可分片、絲、泥。

椒麻雞,超讚

月亮蝦餅

涼拌蔬菜,這道是同學推薦的,比較少吃到生大白菜的涼拌

摩摩喳喳,必須老實說這甜品就很差,雖然照片可好看;用料並不正宗,也沒有用摩摩喳喳常用的那種脆脆的果;再說,其實有附甜點,可以不必叫啦,是我嘴饞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