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越南河粉,真感謝Lulu趁我在吃素的前一天,帶我來帶快朵頤一番。

記得之前在巴黎13區幾家越緬料理店中吃過非常棒的河粉粿條,因為當地東南半島的難民很多,因此聚成一區也俗稱華人區,所以賣的幾乎都是越緬寮料理,東西也較其他地方便宜許多;而在台灣,卻鮮少機會品嘗,只記得公館好像有......;而在我們聽完Karim Rashid有點失望的演講之後(是對主辦單位超失望的,演講流程、內容,都讓我覺得白跑一趟),Lulu帶我到永吉路的這家麵店,我們各叫了一碗河粉,以及青木瓜沙拉、月亮蝦餅,聽說炸春捲超讚,可惜賣完了。我只能等一個月過後才能吃了!


我點的牛肉河粉,湯頭超濃鮮,可惜牛肉有點厚,我比較喜歡薄一點

 

青木瓜沙拉,說實在話,我家附近有一家越南新娘攤販,更好吃,花生蝦米超多........不過這家也不賴啦!

 

月亮蝦餅,蝦子很厚實,跟麗江的差不多,且吃起來不會粉粉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