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可思議,我成功了!

從中和騎自行車到淡水,這是我第一次的鐵馬挑戰。以往只是在土城河堤邊租自行車遛遛高哈哈的玩票性質,而現在竟然當成一種運動在認真做,跟著同事們一路嘻嘻哈哈的就到了淡水,感覺真是說不出的"爽"字!

前一天晚上還在研究說要怎麼包裹number 5借我的Strida上捷運,因為總覺得自己的體能撐不到淡水;連我媽都質疑說"你確定你要去?"   有一點看不起她女兒的體力說.................,真正的到達以後感覺沒這麼困難,畢竟一路上走走停停,還好我都不是最後一個,總是怕託累那些平日都在騎的同事們進度。

流很多汗、還要怕黑一直地補擦防曬乳液、一直喝水,但每一段都更貼近了平日開車看不到的河岸風光,有臭臭的水溝味、有鹽鹽的海水味、有黏黏水筆仔的濕土味、有片野叢生的青草味........,都是這麼直接的在身邊,緊鄰著自行車步道有著這麼多的貼近自然的感觸;依切的汗水都是值得的!

說到這兒,得感激Number5,肯借我價值上萬的鐵馬Strida 三代,雖然他有四輛車了,但是對於我這個新手來說,不怕我騎壞、弄壞.........真夠朋友!沿路也吸引某些路人的注意,畢竟這台鐵馬的設計得過獎,以工業設計觀點小有名氣說,Number5說,有那種一群騎著Strida出遊的車隊,我還真想看看,一定非常有趣的壯觀畫面!

也超感激給我機會當跟屁蟲的那些同事們,畢竟我是一個女生,在不了解我體能狀況下還願意讓我跟,好有同事愛........尤其當我看到美景停下來拍照時,同事還願意等我壓後,真是感激~~~~

回中和的路上,也沒想像中遠,但是屁股的兩塊肉有依些酸......;晚上,帶著一天中很美好、很辛苦的回憶滿足的睡了~~~


關渡棧橋碼頭,這裡有許多鐵馬騎士休息著!

 

抵達淡水了,吃ㄘㄨㄚˋ冰,一排的腳踏車堆在那裏,亂!

透沁涼中的兩粒

淡水老街旁,因為前一天的颱風,所以水位很高,不時的水花拍打上岸,超刺激!

真理大學的斜坡,挖哩勒,超陡,用牽著囉!


回程中,Strida休息中

回程中的小漁船口

回程中的休息站,在高架橋下


到中和華江橋了ㄟ,雖然兩粒很累,但是還是微笑以對


 

這次的單車夥伴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