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家店應該是第二次了,同樣是好友大毛請客。炭火燒烤是我覺得是好吃燒肉店的必備設備;而這家跟我在台北常吃的"牛角"不同,乾淨的銅鍋炭烤,直立式的抽風設備,吃完較少有全身狼狽的炭火味。而肉質方面,更是鮮嫩可口,尤其是我最喜愛的牛舌.........雖然價位顯得高,但還是值得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去有一鴨肉鍋,裡面有自製的鴨肉丸;我一開始還質疑鴨肉做成丸?怪~~且一小鍋500元;但是肉丸是鮮嫩不腥、裡面的蔬菜使湯頭鮮甜順口,很優質的一道菜色。

由於我用餐是用自己帶的免洗筷,老闆在最後還很nice的幫我清洗筷子,還用衛生紙包好還我;這方面的服務細節真的很窩心!

華屋燒肉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9號     04-23211141 

 


 

 

炭火爐燒烤

牛舌、牛小排


 

特製三味泡菜


arrow
arrow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