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類的餐廳給人的印象就是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,否則應該是不會主動去吧。而這次,是因為之前離職的同事DK北上與我們敘舊的關係,所以就訂在這兒;又好找離家又近是非常大的誘因。

儘管最近豬排相關餐廳飲食店琳瑯滿目,但我之前只去吃過微風八樓的浪漫橫濱館,是因為等電影所以才會進去的。整體來說,味道我覺得差不多,而以店內環境來說是浪漫橫濱館精緻一點點。

我是點店家推薦的炸豬腰內肉,蠻嫩的炸起來也不會太老;我想這家的優點應該是除主菜外,其他配菜可以吃到飽;例如白菜、味增湯(蠻推薦的)、白飯等;而且店員還挺殷勤的頻頻來詢問。最後在上甜點的時候較有一些瑕疵,他所上的跟我們所點的口味一樣;跟店員反應對方還說"沒吃過的就可以換',重點是不吃怎知道是錯的?所以這樣的服務品質是有點扣分的。

其實我對這類的日式炸豬排興趣並不很大;也因此平日並不會特地去找這類的美食;吃了也感覺各家店的差異並不是這麼大。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十年前在北海道札幌,曾經吃過一家豬排店,全套僅有白菜、白飯、豬排,乾乾淨淨、不拖泥帶水,而豬排鮮嫩酥炸適中,在純日式的餐廳裡、北國的冰冷氛圍中,品嘗起來真是滿滿的幸福感。


開胃前菜

 

我點的豬腰內肉


 

最後引起爭議的甜點


 

同是照到吃完發呆中的兩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