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所有居酒屋都是價格高又吃不飽,應該只是吃氣氛、或喝清酒哈拉的高檔餐廳。之前去中山北路的Hana Bi 日式居酒屋也是,吃沒飽但是一人就七百多,不過東西還蠻精緻,也是有一定水準。http://blog.xuite.net/rene_kao/Aliblog?st=c&w=850805&p=4

而這家海石膳堂,是跟著NB HW team的聚餐去的,聽同事說很多好料都吃到飽,雖然很遠但還是去嘗試了。菜色樣式是很多,而且清酒是喝到飽的,所以我們這桌的小高是狂點清酒,我印象最深的是酥脆的炸軟殼蟹、以及很嫩的牛肉雞肉串;而其他菜色都中庸;比較誇張的一點是因為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將一塊生魚片要丟進火鍋裡燙熟時,服務生就過來阻止了,說若要火鍋料會提供另一種魚片..........但我覺得若生魚片若不想吃丟進湯裡煮一下應該OK吧,總比浪費好ㄅㄟ?
而另一項誇張的事就是我們點的菜都跑到隔壁桌..........,害我們這桌等半個小時都沒上菜,而問服務生,他們還硬說不會送錯........ooxx.......後來又來承認送錯桌了......

整體性價比來說,連服務費七百多的話,吃一次就夠了!


 

我一開始喝醋栗沙瓦(左邊),味道OK

 

我是第一次嘗試清酒,本來以為會很烈,但是小高告訴我說喝起來像是喝酒釀;所以嘗試幾口,真的是甜甜的,很順口

 烤牛肉雞肉串

生魚片

 軟殼蟹


握壽司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