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的一個設計師聚會在這裡招開,學弟將這裡的三樓包下聚餐;我記得店內裝潢很有民族風味,而椅子也有慵懶的峇里島風,餐點我是記得一個火山xxx,模模糊糊的吃完反而對於最後的咖啡飲料的杯子最有興趣,因為是用我很欣賞的哥本哈根皇家瓷器。當天是周一上班日,所以其他客人不多,因為我也與其他設計師不孰,所以感覺像是應酬,也沒很用心在體會這家餐廳的氛圍。

我是記得最後,年輕的老闆出場介紹他的魔戒收藏品給我們看看與拍照,大家倒是十分驚奇;也現在當紅的藝人賴雅妍也是股東之一。

而第二次去就是前天周日下午,帶著姐妹掏鑽在中山北路的巷弄之中再去探索一次;我們是下午兩點到的,還是可以用餐,而我們當下就選了戶外的坐位,面對著中山北路11巷也不會覺得怪,是像床又像沙發的坐椅,很適合慵懶的躺下,11巷畢竟人車都不多,所以戶外真的是不錯,由其是在此涼爽的春天,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蚊子。

餐點方面我這次是點蛋包飯,價位是中等,味道也可以;而我門聊到五點多,就想上樓晃一下,店家歡迎地表示可以拍照喔,真是窩心。當時六點預約的客人都還沒來,所以樓上很空,我才發現每一層樓裝潢都不太一樣,最喜歡三樓的包廂,還有小陽台;而四樓的樓頂花園也是很特別,若沒有蚊子的話一定很完美。

據說店裡的家具都是從峇里島運回來的,想必所費不貲;我覺得是很適合團體聚餐,一整層包下來的感覺應該是不賴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號之2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5810826


魔戒風格的店門口

 

門口的椅子,我們在那裏坐的時候,出去的客人幾乎都會在這裡照相


 

門口的沙發區


 

餐點的前菜


 

咖哩蛋包飯


幾何形的胡椒罐

 

門口的魔戒電影道具展示,還可以戴喔


 

四樓的戶外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