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去曼谷前給ㄊ剪短一點,果然真的短了很多,尤其後面整個層次打很高,雖然短的有些涼颼颼,但是我覺得挺有型的!之前減髮像是"修頭髮",這次就真的像是給人設計了一下!

而這次,King好像比較專心在我的頭頂上,之前總覺得他是俐落的誇張,我的一顆頭可以21分鐘搞定;而這個髮型看他是剪得有些用心,當然,我也滿意啦!不然每次都"定"他,輕輕鬆鬆就賺我一千大洋!

而周遭的褒貶不一說,有些保守派說,好短喔,認為女孩子剪這樣短怪怪的;而另一派就說很有型、犀利。而我,是挺有自信的啦,總比一些台妹髮型好看多了!還好,King剪頭髮的優點就是隨著時間頭髮長長,也不會難整理,還會保有那個型。(後面的一搓是故意翹起的,不要以為風吹的..........)


左右不一樣喔!King刻意露出我的耳環們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