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在孰悉的行車路上,乍看到了難得的美景,著時的在心裡也增添了那一道彩虹。

雙十傍晚,往信義計畫區的基隆路快速道路上,遠遠的出現了一段彩虹,心裡納悶著不是雨後才會出現彩虹嗎?想著我上一次看到彩虹時,是前年在巴黎郊區姑姑家,當時在雷聲轟隆的午後,出現了近在眼前的幾乎1/3圓的彩虹,而且是非常近,感覺出去幾部就可以摸到。

而台北的這一段,雖然短短的,但正好在我正前方,由於機會難得,我也顧不得駕車危險,拿出相機馬上對著檔風玻璃拍照,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不過很值得。

而之後到了101附近,更近更具體,心裡高興著彩虹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兩次,今天真的滿足!


感覺好像在用photoshop畫出消逝的效果

 

下高架橋時


 

在拍彩紅之後,想說相機既然拿出來了,就拍了最新收藏的一對星巴克奧運紀念熊,也另外買了一對送給了天蠍座好友,希望她喜歡。

一隻是代表北京,另一隻是台灣;綠色的拉鍊外套超可愛,台灣的是女熊寶寶,臉上還有腮紅ㄟ,真cute.

還是座在我的方向盤下,也就是我腿上拍的喔,沒辦法,誰叫我在開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