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第一台Shuffle下落就難過,因為那台是騎完自行車竟然連著車衣一起進洗衣機了;含淚送到Apple Store,過兩周後收到報價竟然2250NT,而全新的一台才1750NT,也太扯了;這時就想到說如果當時是買 Sony Mp3,即使壞了還有兩年保固;算了,Apple user應該是不會在乎這一點錢的,雖這樣告訴自己,還心裡還是淌血。

剛好四月中就上市了二代Shuffle,更小更好看;我是在新光三越原本的衣蝶那棟Apple Store買的,老實說,櫃台人員服務態不是很親切,僅是表面很有禮貌,我說我要看樣品機,他就勉強從身上拿出一台,好像我提出這要求不應該依樣;有點扯,要不是這裡可以用三越禮卷,我一定會去紐約紐約的店買。

話說回來到產品,新產品強調的是語音撥放放歌名,但是一如之前網路上所說,說話聲有點詭異,況且是字正腔圓的大陸口音,聽起來很不自然、有些生硬;所以當我想要笑一下才會按來聽聽。而第二代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耳機線有改良,塞在小袋子裡不會打結,這代是用硬度比較高的 rubber,收藏起來方便很多。但是耳機的造型還是一代好看,一代園滾滾的幾何造型比二代的有機形好多了。

以下是網路Shuffle的拆解圖

http://www.ifixit.com/Guide/First-Look/iPod-Shuffle-3rd-Generation/673/2

 


 

外包裝盒,有用Apple Store的小張紙包裹外面。

 

外觀盒


 

盒子大開後,裡面的組件,直接用cable charge,一代還有一個小cradle,這一代方便多了


 

我比較喜歡一代的耳機


 

主機背後,拋光不鏽鋼


上視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