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是七月熱到快融化的一天;跟著隔壁部門的部門活動來到萬里翡翠灣度假海灘(真不知當初怎會答應跟他們去),其中中午的行程就是到基金路上吃這家有名的海龍珠海產,說實在話,其時之前我是吃對面的關帝嶺,我妹也是說這家頗有名氣,反而都沒注意到海龍珠,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來。才十一點多到這裡就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等帶位,如果不嫌棄要坐外面沒冷氣的圓桌是不用等啦,而停車場也滿了,必須動用到後面的第二停車場,映入眼簾的就是誇張兩個字;到底是多好吃?

 

從三千以上都有合菜,我們是叫4800一桌的,到最後大家都吃不完,份量真的很多,用料真的很新鮮,至於料理口味我是覺得還OK,整體來說是比上次去的蘇澳豆腐呷海產好一些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合菜價位有一點差異);我想會吸引這麼多人應該就是因為性價比十分合理吧,便宜、料多、新鮮…….,吸引人潮的不二法門。

 

海龍珠活海產:基隆市基金三路71-7(假日要先訂位) 電話:02-2434008802-24340066

 

而吃完就殺到翡翠灣了,我記得好像七八年前有來夜烤過,好像是在福華飯店那一頭,在游泳池邊,露天炭烤Buffet,一人要600,但是有人服務的感覺是不錯啦,還有live band,氣氛很high,其時我一直以為今天也是來這種的……….ooxox。而這次我們來的是隔壁的海灘,一開進去印入眼簾的是希臘地中海式的裝飾,藍、白色的白牆,這些裝飾看起來非常有度假的感覺,進入園區之後,海裡密密麻麻的人,我因為沒帶泳衣(事先並不知可以玩水,又ooxox…),看了只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就此融化在沙灘上;好在同事的女友提議要找有冷氣的地方休息,之後我們也找到一個沒有在用的咖啡廳,空蕩蕩的一區坐位,真是老天保佑。

 

到了五點多,就開始到烤肉區烤肉,這裡的烤肉區很low,因為下大雨到處積水,地上到處有垃圾,感覺很不好,服務人員是還不錯幫忙橋東橋西,好不容易才集中一區可以開始烤肉的地方;而所訂的烤肉食物,裡面的吐司竟然還是冷凍的,這一點是非常糟糕,吐司要夾烤肉天經地義,這樣變得連吐司都要烤熟的感覺;整個烤肉過程是一整個累,這裡真的要感謝幾位一直負責在烤的年輕同事;一整天下來真是又累又熱,回家又小塞車,到家後只想趕緊洗澡休息,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這種行程。

 


 

海龍珠招牌

 

4800合菜菜單


 

翡翠灣的地中海地標


 

合菜中的菜色


 

我們找到空置的咖啡廳,有冷氣又沒人打擾


 

從我們休息的咖啡廳往海灘的方向望去,view不錯說~~~

 

 

 

雷雨下的海灘


 

慌亂的烤肉區


 

認真烤肉的同事們


 

烤的最成功的肉串
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