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部門活動策畫了到三峽皇后鎮森林半日遊。因為就在我孰悉的線道上,也就是三峽往新店的山路上,所以就想說來個鐵馬行;之前就騎過,大約三十出頭公里,初期班的路線。一早跟同事約在南勢角,我們打算先把主要行程騎完,所以選擇由中和出發,而皇后鎮主要是在靠近三峽的地段,主要也怕下午下雨,這樣一下就從三峽衝回土城也還好。

我是九點半出發,十點在南勢角會合,一路走走停停大約十一點半到了皇后鎮。這裡比我想像中大一些,尤其是他的游泳池,進去才發現超多遊客,游泳池周圍坐得滿滿滿;藍色的游泳池很有夏天的味道。而泳池旁邊的烤肉區坐的也滿滿滿的,規劃也不錯;烤肉區旁邊就是露營區,車子停在營區旁邊,都配有簡易的水龍頭與木製平台;遠一點也有動物區,有可愛的山羊可以餵食。剩下還有森林步道,但是實在太熱了,沒有勇氣去走。

中餐只有幾項套餐選擇,果然像大多數遊樂區一樣,價格都偏貴;對了,忘了說入園也要門票(但是可以抵消費)。所有的標示都是插畫式的,很像薰衣草森林那樣,很會搞包裝,有一個優點就是服務生多,不怕問不到人。

下午果然就開始大雷雨了,開始擔心怎麼回程,還好同事開的RV車可以裝下兩台小折,送我們回土城交流道,接著就沒下雨了。真 的感激雪中送炭的同事。回程還去了土城的捷安特晃了一下,可能是因為下雨顧客不多,不然平時經過這裡都是超多的,所以都沒進去,而這裡是直營店,年輕的店員服務態度很親切,有這種好印象下次我應該會來這裡捕個些貨吧。

http://www.queen-village.com


剛抵達大門口

 

開放式的服務台吧檯


 

同事拍的小黃,超惆悵的眼神


 

我們在2f的餐廳用餐,有一張沙發以及大熊,很受小朋友喜愛,很好的拍照場景


 

小桃停在園區休息


 

游泳池邊邊的休息區


 

菜單


 

入園卷


在116線道上

 

皇后鎮戶外的餐廳,這裡感覺有點原始又很舒服,下午想帶高哈哈來


 

可愛羊妹妹區


 

龍蝦餐,看同事吃超難剝殼的


 

我吃沙朗牛排,肉質還不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