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occitane (歐舒丹)鼎鼎大名的保養品牌,真不知道她還有SPA門市,在台北共三家,要不是表妹邀我一起體驗,我還不知道常常經過的巷弄之間有這號店面。

平常挺喜愛這品牌的護手霜、洗髮、沐浴的一些用品,很天然,用起來挺舒服;而這家SPA裡號稱過程全套使用該品牌的保養系列,以及"Close your eyes, you are in Provence..."令人陶醉的口號,所以就來體驗一下,雖然已經知道所費不貲,但還是想說新年難得當一下貴婦了。

一進去就是殷勤的接待,先到一房間裡放輕鬆,享用她們的花茶,並且會有簡單的SPA前溝通,她們會充分了解我們的需求或者身體的一些狀況;接著她們才會針對我們選用的療程去做準備動作,整個過程都很輕鬆。

我是選作身體按摩的"有機鬆弛護理Relaxing Aromachologie Massage",60min(加上沐浴以及準備動作大約90min)  , 2800 NT,(第一次打九折);這價格遠比我偶爾做的泰式按摩貴上許多,但看在她全套用自家廠牌的保養品,就先試試囉。

SPA是一人一個房間,也有專用的衣櫃、沐浴間,系列的品牌產品目不暇給;充分的感覺自己像是貴婦,很舒服的被搓揉著(但我的好友Lulu有說過一名言,說這種SPA僅是幫你擦全身的身體乳液...cc);有充分的享受感,但是否真有效?這是個問號,而我本身可能還是喜歡泰式按摩舒張的感覺。

歐舒丹美體美顏中心:中山北路二段26巷6號   25810687


門市門口

 

動人的海報,增加自己想當貴婦的慾望


在接待室的房間裡,普羅旺斯的海報


貴婦兩粒


接待室內


歐式花茶,杯子很影歐式宮廷風

房間內的整套用品


毛巾的logo


最後梳洗完吹整的地方,有一些護髮用品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