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這麼突然…………..

話說昨天….number5 的內線消息,報說建國南路的自行車行有進一批T3, 他建議我趕緊請假去搶 ………我就趕緊打電話去問,哇哈哈!  剩下桃紅與粉紅各一台,就說老闆說我先訂,晚上再去領………………..

本來還擔心桃紅的顏色鮮豔度不高 (ID的職業病,差點要拿色票去對~~~) ,現場看顏色真覺得不賴,滿意的ㄌㄟ~ 有著慾望城市裡充斥的那種孰女時尚感。哈!

感謝五哥現場指導我買哪些配件,也還好我很克制自己沒買一堆,小包包、前後燈、大輪護盤、水壺架;可省的勒,安全帽想說去cosco買好了,便宜一點;一切就緒!

希望鐵人Luee趕緊安排一次初級班活動?讓我的T3小桃展現一下處女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