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最後一天上完班,把車子送去環球購物的卡氏作小美容,要磨殺3.5小時,所以先到了三樓美食街吃晚餐;在一排如同各大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商店中,意外發現一小小的窗口,是賣義大利麵店,吸引我的是他們簡潔的裝潢,甚至滲入一點點時尚,無論是櫃檯、menu、碗盤,都不太像美食街所通用的款式,在旁邊還有一大面牆作其品牌的介紹;Primi看起來是從日本六本木那邊來的,今年才進駐台灣,這家店因為外觀catch我的眼光,也因此我想嘗嘗他們的吃的。

一道餐也不貴,大約100出頭,最好玩的是還給你一接收器,讓你先去逛逛別的地方,若餐好了,接收器會震動會亮,就再來櫃台就好了,不用一直在那裏等,或許他們也是現做的,所以搭配這樣的配套才不會讓人因為要等而不想消費;真的挺貼心的。以餐來說,量中等,可能男生會不夠,而口味,以美食街的標準來說是不錯,我點的是香蒜辣椒口味,還挺到味的。

接著我順便到一樓很大的寵物店Pet Plus,果然很大,比較搶眼的是中間零食秤重區、以及寵物美容區,洗澡還有分要不要Spaㄟ,這年頭當寵物還真幸福ㄟ。


後餐接收器,可以先去別的地方閒逛,餐點好了這會震動會亮

 

我點的辣椒大蒜義大利麵


 

Primi牆面,上面寫著起始店是日本六本木


 

Primi櫃台,黑色亮面很素雅


 

Pet Plus 美容區,很專業的樣子,寵物住宿還有分套房與否


寵物零食櫃,很像以前的小豆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